omniture

BRI在2024年度股东大会上分配48.10万亿印尼卢比股息

印尼雅加达2024年3月6日 /美通社/ -- 3月1日,印尼人民银行IDX:BBRI,简称"BRI")在2024年度股东大会上,宣布分配48.10万亿印尼卢比(合每股319印尼卢比)的股息(占归属利润的80.04%左右),反映了该银行向股东回馈价值的承诺,此次大会在雅加达举行。此次股息包括中期分配的12.67万亿印尼卢比(合每股84印尼卢比),较去年增加了10.59%。

BRI Distributes IDR 48,10 Trillion Dividend at AGMS 2024
BRI Distributes IDR 48,10 Trillion Dividend at AGMS 2024

BRI总裁Sunarso强调,该银行拥有强大的资本结构和足够的流动性,来支持业务扩展和风险管理,其资本充足率(CAR)达到20%,超过最低要求。此次股息支付也强调了BRI对印尼经济的贡献——印尼政府在BRI中的持股占比达到53.19%,BRI将把25.71万亿印尼卢比存入印尼国家财政部一般账户。Sunarso表示:"这表明我们是发展代理人和价值创造者,将这些利润返还给国家,政府将会通过政府计划,将这些利润用于造福印尼人民。"

此外,年度股东大会还讨论了管理层变动,并计划制定战略,以增强零售银行业务能力和优化子公司贡献,其中包括重点关注管理生产资产和负债、实现增长来源多元化、确保运营可靠性、实施ESG原则。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五项议程,包括高管和董事会薪酬、为审计聘请公共会计师、批准债券资金利用、修改BRI公司章程。这体现了BRI对可持续增长和负责任的企业治理的承诺。

董事会名单

主席

Kartika Wirjoatmodjo

副主席/独立董事

Rofikoh Rokhim

董事

Awan Nurmawan Nuh

Rabin Indrajad Hattari

独立董事

Dwi Ria Latifa

Heri Sunaryadi

Paripurna Poerwoko Sugarda

Agus Riswanto

Numaria Sarosa

Haryo Baskoro Wicaksono*

*等待印尼金融服务局的批准,并且需要遵守监管法规

高管名单

总裁

Sunarso

副总裁

Catur Budi Harto

财务总监

Viviana Dyah Ayu R.K

批发和机构业务总监

Agus Noorsanto

小微业务总监

Supari

数字和信息技术总监

Arga Mahanana Nugraha

商业和中小企业总监

Amam Sukriyanto

零售融资和分销总监

Andrijanto

人力资本总监

Agus Winardono

风险和管理总监

Agus Sudiarto

消费者业务总监

Handayani

合规总监

Ahmad Solichin Lutfiyanto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