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sident Evil 4》追加DLC现已推出,带来刺激动作及崭新体验

Capcom
2023-09-21 12:00 11158

东京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今天起,好评发售中的《Resident Evil 4》推出追加DLC《Separate Ways》加入全新可游玩内容,让玩家深入主线故事的背后,探索更多剧情。同时,《Resident Evil 4》主游戏正进行限时优惠。

《Resident Evil 4》的追加DLC现已推出
《Resident Evil 4》的追加DLC现已推出

追加DLC《Separate Ways》
“绝密任务,不许失败。” 
此追加DLC从艾达 · 王的角度深入主线故事背后,在保留主游戏的基本动作体验的同时,带来了全新3D动作玩法和艾达 · 王独有的惊险刺激感受。
预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WJ0zjOeg3c

而广受欢迎的免费额外游戏模式“佣兵模式”中,现提供更多可游玩角色。

此外,今年冬季将为PlayStation®5版本游戏推出《Resident Evil 4 VR Mode》,此免费DLC属PlayStation®VR2专享,能在整个主游戏内游玩。踏上里昂·斯科特·肯尼迪的征途,沉浸在令人恐惧且毛骨悚然的拯救任务中吧!

Resident Evil 4》限时优惠中
为庆祝东京电玩展2023举行,《Resident Evil 4》现正进行首次优惠活动。于9月25日前购买Steam版本的主游戏,可享六六折优惠!随着今日推出追加DLC《Separate Ways》,把握时机购买主游戏吧!

详情请浏览《Resident Evil 4》官方网页︰https://www.residentevil.com/re4/zh-hans/ 

东京电玩展2023Capcom网上节目
东京电玩展2023的Capcom网上节目将于今天(9 月 21 日)下午2:00(UTC)放送,公布Capcom最新游戏资讯,请勿错过。
Capcom的东京电玩展2023直播网站:https://www.capcom-games.com/tgs/zh-hans/online/

产品名《Separate Ways》
对应平台: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PC (Steam)
玩家数量:1人
发布日期:2023年9月21日(星期四)
商标:CAPCOM CO., LTD. 2005, 2023保留所有权利。
官方网页:https://www.residentevil.com/re4/zh-hans/

版权:©CAPCOM CO., LTD. 2005,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消息来源:Cap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