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YMILE推出新款安全卡 专为要求较高的任务关键型通信打造

KEYMILE
2016-06-17 16:35 8012
领先的任务关键型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KEYMILE针对其XMC20多业务接入和传输平台推出新款加密卡SECU1。该解决方案的独特之处在于能够在任务关键型网络中提供极其安全的端到端加密,同时依然保持此类基础架构所需的非常高的数据可用性。

德国汉诺威2016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KEYMILE 安全解决方案树立行业新标杆,能够提供较佳数据加密和系统安全,同时满足严格的关键通信高可用性和精确计时需求

领先的任务关键型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 KEYMILE 针对其 XMC20多业务接入和传输平台推出新款加密卡 SECU1。该解决方案的独特之处在于能够在任务关键型网络中提供极其安全的端到端加密,同时依然保持此类基础架构所需的非常高的数据可用性。尖端加密源自一种基于硬件的量子随机数发生器所生成的密钥,以实现较高水平的保障。

KEYMILE 的新解决方案瞄准能源公用事业、油气管道、铁路公司以及治安、空中交通管制和国防等有关部门的任务关键型网络。其所使用的加密技术在安全保障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加密密钥由量子随机数发生器生成,利用光子随机的量子态,确保它们是真正随机且独特的。

KEYMILE 的 XMC20混合型多业务接入和传输平台使企业和政府部门能够在一个网络节点上安全地运行基于 SDH/PDH 和基于分组的网络。XMC20的突出特点是无风扇运行和适应恶劣的环境。结合新的解决方案,它能够提供可靠的加密,而且不会影响任务关键型网络出色的可用性。集中和分散的密钥生成提供可靠且受保护的密钥分配。没有单点故障,所有节点都能安全地相互通信。这种 KEYMILE 永久加密法可防止网络岛屿形成。

KEYMILE 解决方案在基于分组的 MPLS-TP 传输网络中对数据进行端到端加密。加密卡在第二层对所有网络流量进行本地加密。由于对网络性能的影响较小,该解决方案可满足任务关键型系统重要的需求之一:数据可用性。

加密卡使用可编程的 FPGA,从而在运行期间达到较大的灵活性。该解决方案能够轻松适应未来的任何变化,因此也是一项安全的长期投资。

任务关键型网络的操作人员能够以较低的成本轻松将加密卡整合进他们的网络。加密卡被插入插箱上的一个自由槽位,并且与中心板相连。无需重组网络或更改其它终端设备。加密卡采用的是冗余设计。每张卡有两个独立的加密单元,包括电源和基于硬件的量子随机数发生器。此外,加密卡还受到保护,以免被篡改。

KEYMILE 很注重加密卡的安全性,不仅可以随时检查,而且满足对数据完整性、保密性和认证性的高要求。加密卡由德国和瑞士的安全筛选人员开发,并且在德国进行生产。因此,KEYMILE 能够提供一种无后门,即没有隐藏访问选择的解决方案。如有要求,KEYMILE 允许对源代码进行检查。此外,公司目前正在进行 ISO 27001标准认证。

新款安全加密卡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媒体联系人:

KEYMILE GmbH
Marion Bauman
marion.baumann@keymile.com

PR-COM GmbH
Hanna Greve
hanna.greve@pr-com.de
+49-89-599-977-56

消息来源:KEYMI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