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2A.COM凭借G2A Pay和G2A Shield荣膺卓越新产品/服务奖

2016年全球商业卓越大奖
G2A.com
2016-06-13 13:38 7140
G2A.COM Limited 在于英国伦敦举办的 2016年全球商业卓越大奖活动上凭借创新的支付和保护生态系统 G2A Pay(由 G2A Shield 提供支持)荣膺 卓越新产品 /服务奖。

波兰热舒夫、伦敦和香港2016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G2A.COM Limited 在于英国伦敦举办的2016年全球商业卓越大奖(Global Business Excellence Awards 2016)活动上凭借创新的支付和保护生态系统 G2A Pay(由 G2A Shield 提供支持)荣膺卓越新产品/服务奖。G2A.COM 是全球增长较快的数字游戏市场及屡获殊荣的跨国企业,2016年已荣获6项国际大奖。http://www.gbeawards.com http://www.stevieawards.com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10/377942

在谈到 G2A.COM、G2A Pay 和 G2A Shield,以及为什么他们能够获得卓越新产品/服务奖时,评审主席表示:“数字游戏市场 G2A.COM 凭借全球1000万客户,取得了惊人的成功和增长,他们注重网络安全、客户服务和员工,鼓励员工创新。G2A Shield 是一项出色的创新,能够保护客户的交易,确保只要五分钟就能批准退钱。G2A Shield 还提供在线聊天服务和全天候现场支持。这样的安全水平让客户相信自己的钱是安全的,这在游戏市场是至关重要的。”

G2A.COM 全球支付业务执行副总裁 Bob Voermans 很高兴 G2A Pay 和 G2A Shield 得到认可,他表示:“G2A Pay 提供尽可能较佳的支付体验。G2A 开发了一个开放且安全的生态系统,任何连接至 G2A.COM 市场的数字公司都可使用 G2A Pay。如果有公司需要连接至全球100种以上的支付方法,我们欢迎来讨论。”https://pay.g2a.com

听闻获得这项大奖,G2A.COM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artosz Skwarczek 表示:“能够获奖是我们莫大的荣耀。这项成就将激励我们继续在全球提供尽可能较佳的客户服务。”

全球商业卓越大奖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赢得这个奖项充分说明了 G2A 创新工作的质量。由于其高影响力,大奖收到了世界各地广泛的参选,包括大型国际股份公开有限公司和公共行业组织,以及充满活力的创新型中小型企业。所有获奖者都有一个共性:他们在各自领域真正出类拔萃,G2A.COM Limited 也正因为表现出色才荣获全球商业卓越大奖。

全球商业卓越大奖拥有一个大型的独立专家评审小组,他们根据各个类别与行业的严格标准评出获奖者,重点关注财务业绩、创新、客户、员工、投资者和社会效益。http://www.g2a.com

撰稿:Jacqueline Purcell – 电邮:jpurcell@G2A.com

消息来源:G2A.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