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reo任命亚太区新主管

Ipreo
2016-03-24 09:00 8170
致力于为上市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市场情报与工作流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Ipreo宣布,该公司已任命戴介明 ( David Day) 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主管,并常驻香港办事处。

香港2016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为上市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市场情报与工作流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Ipreo宣布,该公司已任命戴介明 (David Day) 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主管,并常驻香港办事处。

戴介明在金融服务业拥有超过18年的从业经验,在亞洲及美国从事包括投銀行、业务发展和金融科技等相。他曾担任香港商品交易所营销主管、美林证券战略与业务发展部(Strategy and Business Development Group)香港总监,以及高盛金融机构集团(Goldman Sachs Financial Institutions Group)纽约投资银行部副总裁等职务。戴介明还曾在Sponsors for Educational Opportunity和其它教育机构等非营利组织担任董事及校友会管理职务。戴介明拥有Kellogg- HKUST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及麻省理工学院(MIT)学士学位。

除了负责监管Ipreo的亚洲业务,戴介明还将专注于管理和促进Ipreo旗下全球市场部(Global Markets Group)在该地区的发展。

Ipreo执行副总裁兼全球市场部董事总经理Bill Sherman表示:“随着我们在亚洲区的持续发展,我们相信David在交易所、投资银行及初创公司等一系列於我们至关重要的业务合作伙伴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将使我们的领导团队如虎添翼。”

Ipreo在香港、东京、新加坡、台北和北京拥有近50名全职员工,为亚洲区众多顶尖投资银行和上市企业提供关键数据和软件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Ipre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