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富田纳西州新喷涂工厂投入运营

Huf Huelsbeck & Fuerst
2014-10-15 17:53 13191
霍富集团 (Huf Group) 旗下霍富北美汽车零部件制造公司 (Huf North America Automotive Parts Manufacturing, Corp.) 位于美国田纳西州格林维尔的新喷涂工厂开始投入运营。

德国费尔伯特2014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霍富集团 (Huf Group) 旗下霍富北美汽车零部件制造公司 (Huf North America Automotive Parts Manufacturing, Corp.) 位于美国田纳西州格林维尔的新喷涂工厂开始投入运营。现有工厂被扩大,新增了5300平方米的面积。新工厂旨在优化工艺,将包含自动涂料应用设施,以及注塑成形。

新工厂每年可生产大约1250万件车门拉手。凭借在欧洲和中国的五个现有喷涂工厂,霍富现已成为重要的喷涂车门拉手提供商之一。在中国,生产的每四辆车中就有一辆使用霍富车门拉手。新喷涂工厂也从事注塑成型、压力铸造、电子产品生产和装配,意味着霍富在美洲大陆的垂直生产范围现在已经与欧洲和亚洲的相当。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Ulrich Hülsbeck 表示:“大约75年来,我们一直为汽车行业生产车门拉手,上世纪80年代中期我们成为首批提供喷涂塑料车门拉手的制造商之一,那时候是为欧宝供应。从那以后,我们一直不断扩充我们的技术知识,今天在田纳西州,我们最现代化的一个工厂投入运营。”

随着新工厂投入运营,霍富集团在全球每年可为汽车行业客户生产7250万件车门拉手。“我们为劳斯莱斯、奔驰和宝马等高级汽车制造商生产车门拉手,也为福特、大众、克莱斯勒/菲亚特、通用汽车、现代和起亚等普通品牌生产车门拉手。”还有一个喷涂工厂目前正在印度浦那建造,以便服务于当地的汽车制造商。从2015年开始,霍富计划该工厂每年可喷涂大约350万件车门拉手。

Huf Hülsbeck & Fürst 简介

Huf Hülsbeck & Fürst 开发和制造机械与电子锁系统、车门拉手系统、驾驶员授权系统、被动门禁系统和汽车门禁授权系统,以及后挡板和后车门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和远程信息处理系统。

霍富于1908年在德国费尔伯特成立,在1920年率先开始向梅赛德斯奔驰供应锁具和锁系统。如今霍富在全球有大约7000名员工,在14个国家设有业务机构。400多名开发工程师分别在德国、美国、韩国、罗马尼亚、印度和中国的办事处办公。2013年,霍富集团营收为11亿欧元。

- 交叉参考:图片可通过欧洲新闻图片社 (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 获取,http://www.presseportal.de/pm/76226 -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Huf Hülsbeck & Fürst GmbH & Co. KG
Steeger Straße 17 • 42551 Velbert / Germany
Ute J. Hoppe,企业公关主管
电话:+49-(0)2051/ 272-572
电邮:ute.hoppe@huf-group.com 
网站:http://www.huf-group.com

消息来源:Huf Huelsbeck & Fuer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