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oteinSimple 表示“再也不需要使用凝胶了!”

ProteinSimple
2014-07-28 18:00 9623
ProteinSimple 今天宣布,该公司面向 Simple Western 推出总蛋白检测分析。推出这种新分析会让使用者能够同步检测在分析过程中分离出来的所有蛋白。

加州圣克拉拉2014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ProteinSimple 今天宣布,该公司面向 Simple Western 推出总蛋白检测分析。推出这种新分析会让使用者能够同步检测在分析过程中分离出来的所有蛋白。Simple Western 用户将首次能够在不需要抗体的情况下进行蛋白分析。

正如我们如今所知道的那样,Simple Western 已经改变了蛋白分析。首先,Simple Western 消除了蛋白质印迹法的各种麻烦——无需混乱的凝胶、转移容器、印迹、成像和手动分析。只需载入样本,按下按钮就可离开,回来时就能得到经过全面分析的高度一致的数据。

现在,凭借总蛋白检测试剂盒 (Total Protein Master Kit),Simple Western 的好处可以被目前被迫使用凝胶和与冗长繁琐的染色步骤打交道的研究者所获得,他们这样做只是想要对过度表达的蛋白进行视觉化呈现和定量测定,或者是在复杂的细胞裂解液中估算蛋白质的数量。一旦使用 Simple Western 平台,这些研究者就再也不需要使用凝胶或进行这样的手动分析了。

Simple Western 平台由 Wes、Sally Sue 和 Peggy Sue 组成。这些系统最多能够分析分子量达到 440 kDa 的蛋白质,它们既可以配合标准试剂盒进行基于抗体的分析,也能在不需要抗体的情况下使用总蛋白检测试剂盒来进行检测分析。

ProteinSimple 营销总监 John Proctor 对此评论说:“多少年来,研究者一直被迫为蛋白质印迹法分析和总蛋白检测使用凝胶。在我们这种新的总蛋白试剂盒推出之后,研究者们将再也不需要使用蛋白质凝胶了。”

欲了解完整的 Simple Western 产品系列,请访问 www.proteinsimple.com

消息来源:ProteinSimp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