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将在北京举办海外传播资源推介会

2016-03-10 14:20

北京2016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企业在走向海外时,越来越需要具备全球传播的理念和资源,而服务于这些企业的公关或营销公司等乙方,也面临资源、经验和知识缺乏等诸多挑战。美通社将于3月25日在北京“美通社海外传播资源推介会”。推介会专门面向公关或营销公司,除了对上述挑战答疑解惑之外,还将介绍美通社在全球的媒体发布网络、海外媒体概况,以及其它深受中国企业喜爱的优质资源。

美通社海外资源之纽约时代广场屏幕 
美通社海外资源之纽约时代广场屏幕

 

美通社海外资源之伦敦皮卡迪利圆环大屏 
美通社海外资源之伦敦皮卡迪利圆环大屏

 

随着中国企业不断加快走出去的步伐,面向海外市场做品牌营销和传播的需求也日益突出。很多代理公司在服务此类客户时,需要了解并引入海外传播的媒体渠道资源。比如:

  • 当地的媒体环境和受众习惯是怎样的?
  • 面对海外受众和媒体该如何讲故事?怎么讲?
  • 乙方自己没有太多海外资源时,如何满足客户需求?
  • 如何结合产品和公司战略来做整体的海外传播策略?

美通社在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桥梁角色。过去的十几年,美通社帮助超过800家中国企业向海外进行新闻稿发布和媒体传播,其中不乏海尔、海信、徐工这样的国企品牌,还有杭州、厦门等地的旅游等政府品牌,也有天猫、微信这样的新兴互联网品牌。通过多年的努力,美通社已在这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

本次推介会,美通社海外传播服务总监李天翼将就这些问题与各大家进行经验分享。同时,还将详细介绍美通社的全球媒体资源,让公关公司和营销公司充分了解并加以利用。美通社在全球拓展了170个多家的媒体发布网络,涉及40多种语言。美通社与路透网、雅虎财经、彭博终端等知名媒体都有长期合作,同时与各国当地的主要通讯社也成为合作伙伴,比如法新社、日本共同社、韩联社、德新社等等。

本次推介会还将介绍纽约、伦敦、巴黎、东京、首尔等大城市的户外大屏幕等资源,并且为代理商提供相应的渠道政策。

此外,推介会上,美通社的合作伙伴还将进行海外传播案例的分享。

对此活动感兴趣的代理商,请点击下方链接报名,或直接与美通社联系。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8324071341100 
美通社市场部:marketing@prnasia.com ,010-5953-9596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1954年成立于纽约,是全球最大、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企业新闻通讯社,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提供端到端的企业传播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制作、优化、发布多媒体内容,并评估其在传统、数字、移动和社交渠道的传播效果。美通社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多渠道、多语言文化的内容发布和优化网络,以及全方位的传播工作流工具和平台。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三万多家客户,其中包括60%以上的财富500强公司。

消息来源: 美通社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