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与全球最大社交新闻杂志Flipboard中国版达成合作

2014-04-08 16:41

——双方继国际版合作之后在区域市场的又一项重要合作

——美通社入驻Flipboard中国版商业频道,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

北京2014年4月8日电/美通社/-- 今日,美通社宣布与全球领先的社交新闻杂志应用Flipboard中国版达成合作,美通社将作为内容官方合作伙伴进驻Flipboard中国版的商业频道,为用户带来精美的杂志式阅读体验。这是继国际版本的合作之后,美通社与Flipboard在中国地区针对阅读中文内容的移动用户,达成的又一项重要合作。

美通社入驻Flipboard中国版商业频道

美通社入驻Flipboard中国版商业频道

Flipboard是一款将社交媒体上的内容整合起来以杂志的形式呈现给用户阅读的工具,曾被Apple评为“年度最佳iPad应用程序”,全球用户数超过1亿。Flipboard于2012年进入中国并相继推出iPhone和iPad中国版本,针对中国用户整合了新浪微博等多项社交服务,并增加“封面故事”功能,可同时浏览订阅媒体和社交内容,其“Flip”(翻页)的触控操作独树一帜,使用时如同翻阅一本社交杂志。 

用户可通过苹果AppStore和各大安卓应用市场免费下载Flipboard中国版手机和平板应用。同时,欢迎用户在新浪微博(@Flipboard)、微信(微信号:FlipboardApp)等平台关注订阅Flipboard每日推送的精选媒体内容。

Flipboard大中华区运营负责人、编辑总监马欣怡女士(@FunnyFannyMa)表示,“Flipboard致力于为用户呈现最精彩的媒体内容和视觉阅读感受,在中国,我们与国内最优秀的顶尖媒体进行合作,很高兴能把与美通社的合作拓展至中国。”

美通社中国区新媒体高级经理刘晓林先生(@米斯特Panda)表示:“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移动阅读应用,Flipboard为全球超过1亿的用户带来无以伦比的阅读体验,在移动阅读成为主流的今天,我们相信今次与Flipboard中国版的合作,将为中国地区的用户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带来获取第一手企业新闻资讯的最佳渠道体验。”

相关新闻稿:美通社推出全新移动网站 提升企业新闻稿移动传播效果

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系:

美通社 市场部
+86-10-5953-9598
marketing@prnasia.com
 

关于Flipboard

Flipboard,专属您的社交新闻杂志 - 用最流行的方式随时随地知悉所关心的新闻、发掘来自世界各地令人惊叹的故事、或是与好友保持联系。Flipboard 的灵感源于杂志的精美布局设计,我们致力打造极致阅读体验,让用户轻松翻阅任何故事、视频、照片以及您能想象到的任何话题。现在就访问 flipboard.cn  下载 Flipboard,翻阅专属您的杂志。Flipboard也拥有自己的新浪微博,您可以点击这里关注他们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 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 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美通社1954年成立于纽约,是全球最大、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企业新闻通讯社,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美通社中文网站:http://www.prnasia.com

美通社英文网站:http://www.prnewswire.com

美通社官方微信号:prnewswire 或 微信搜索“美通社”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