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十五届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

本届大会的五大亮点:

● 以“下一个引爆点”为主题,在上海分享2016最热的自媒体、综艺IP、DSP程序化投放、数字创意以及户外与移动互联等五大话题;

● 国家工商总局张国华司长、中国广告协会杨洪丰会长等行业领导,丁俊杰、金定海等学界领袖,新媒体与数字营销风云人物徐达内、迟宇宙等共议2016机遇;

● 优衣库、法国雅漾、中兴通讯等五十余家品牌确认参会,与广告人深入探索移动互联时代的创意;

● 论坛与中国广告年度大奖颁奖盛典将展示中国最好的广告创意案例与作品、最优秀的广告公司与数字广告,最火的品牌与领头人,在这个春天,与最有话语权的人约会!

● 论坛召开地点万和昊美艺术酒店,是全球著名的艺术酒店,被誉为“全世界最好的艺术摩卡”,走进酒店犹如走进当代艺术馆。其环境与创意气质极度吻合。


如果你是品牌主,这里有资深专家和行业践行者深度市场分析和趋势预测;

如果你是广告代理,这里有近百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倾听广告主真正需求;

如果你是媒体人,这里大咖云集,个个都是身经百战,言无不尽为行业深度揭秘……

下一个引爆点,是移动互联网?是程序化购买?是自媒体?是创意短视频?还是社群经营?众多观点将会逐一抛出,广告人的华山论剑,精彩岂能错过。

每一场分享都是干货满满,让你满载而归。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通过十四年的努力和积累,为一大批品牌搭建了新的传播空间,借助这个平台鱼跃龙门实现跨越升级者比比皆是。